贴心服务、严格管理、规范完善、做好保障----后勤系统与护理部交心,组织召开临床一线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后勤保障工作是医院医疗服务正常运行的重要支持和保障,后勤管理是医院运营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我院规模的不断扩大,现代科学技术的发展与引进、医疗服务需求的多元化,使后勤保障工作的难度增大,对后勤的专业化、规范化要求越来越高。

为提高后勤保障管理水平,给临床一线提供精准化服务,7月17日下午,后勤系统联合护理部组织医院重要护理单元代表召开交心座谈会,广泛征求临床科室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这是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为医疗一线提供优质后勤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

分管后勤副院长石向荣同志主持会议,医院护理部白雪梅副主任以及总护士长、护士长、护士代表、后勤系统各部门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石向荣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召开本次交心会的目的和意义

她指出:请大家来座谈,我们召开的是交心会,就是希望护士长们及医护代表与我们后勤真诚交流,能开诚布公、如实客观地积极反映在后勤服务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对大家提出的任何问题和意见建议,我们都会虚心接受,及时持续整改。

今年,我们的目标任务是打造“全国最干净医院”和“真正的无烟医院”,自后勤系统向临床一线发放“意见建议问卷调查”及“自检评分标准”以来,得到了全院广大护士长及医护人员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为此表示衷心感谢。



5.jpg

在护理部主任的动员下,不同医疗区域的护士长,从医疗护理工作及病患需要、后勤服务质量、后勤管理、医院发展等方面,结合日常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就维护维修、物业保洁、物资供应、气动物流、餐饮服务等多个方面反映了本护理单元对后勤服务的不同需求,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6.jpg



石向荣副院长及后勤系统各部门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护士长们的发言,并对能够立即答复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属于后勤服务的问题,当场进行了分属处理,对现场未能分属的进行了记录,会后将进行详细汇总,及时落实到后勤各个部门。


后勤系统与护理部交心会的召开,不仅拉近了后勤与临床一线的距离,同时促进后勤保障服务的进一步细化与提升。后勤系统将以交心会为契机,继续查找不足,加强日常巡检,不断完善,全面提升后勤服务水平,提高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管理水平,确保后勤保障安全、高效的运行,为我院的发展和医疗服务做好坚实的后勤保障。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