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护生命 健康中国 --- 我院高压氧科多学科联合义诊
发布时间:2019-06-26  作者:渠娟娟  浏览次数:次  字号:[
 

6月24日-6月28日,由北京朝阳医院发起,全国26省、165家医院同步启动、以“氧护生命,健康中国”为主题的2019年第四届全国高压氧医学主题宣传周拉开了帷幕。为普及高压氧医学知识,发展高压氧医学,作为活动的参与单位之一,6月24日下午15时,我院高压氧科联合多学科(神经内科、神经外科、耳鼻喉科、急诊科、骨科)在医院门诊一楼大厅开展了义诊活动。

参加义诊的专家有:神经内科专家袁军副院长、急诊科主任何涛、神经外科主任张瑞剑、耳鼻喉科主任刘勇智、骨科副主任医师魏宝刚、急诊科副主任医师李丽、高压氧科主任傅永旺等,在本次义诊活动中,各位专家用自身丰富的专业知识和临床经验为每一位患者解难答疑。现场还为患者免费测血压并发放高压氧免费体验卡。

整个活动过程中,共诊治患者100余人,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真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身边的“五星级医疗服务”。本次活动中,我院的医护人员专业的医疗水平和认真细致的服务态度,赢得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在为患者提供便民服务的基础上,普及了高压氧知识,今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高压氧科继续开展各种各样的为民惠民义诊宣传活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