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19-01-10  作者:齐玮婷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加强纪律作风整顿,强化我院计划财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党性、法纪、廉洁意识,2019年1月9日下午,计划财务处召开2019年廉洁警示教育会议,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纪检办公室李建军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计划财务处刘宏伟副处长主持,赵兴胜副院长发表讲话。

会上,赵兴胜副院长通报了侯莉严重违法违纪案件的处理结果,警示全体财务处人员以此为鉴,切实加强思想认识,在工作中要保持清醒头脑,常怀警醒之心,要修身自律、踏实做事,履职尽责。

赵兴胜副院长对于如何做好廉政自律工作,加强廉政建设,提出了以下三点意见:一是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认真吸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二是要严以律己、以身作则、做廉洁财务人员的模范,三是要明确职责、强化责任、做好重要岗位工作人员的轮岗,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

通过此次会议,计划财务处全体人员受到了洗礼和警示,全处人员要深刻反思警醒,在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遵章守纪,不越红线,努力拼搏,共同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新的成绩。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