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关心副院长对挂靠我院质控中心考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发布时间:2019-04-19  作者:王海燕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自治区级医疗质量管理与质控中心考核评估工作的通知》,督促挂靠我院自治区级质控中心认真履职,顺利通过此次考核评估,2019年4月17日上午,高关心副院长对考评工作进行了紧急部署。挂靠我院的十八个自治区级质控中心主任及秘书、质量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部署会议。

会上,高关心副院长对《内蒙古自治区质量控制中心考核细则》内容进行了逐条讲解,要求各质控中心积极准备相关材料,按照考核细则完善汇报内容;要求各质控中心务必将年度总结、计划及时报质量管理处统一备案管理;需要计划财务处、党委办公室等相关部门配合完成的工作,必须密切配合、努力解决;需要医院层面提供的内部组织架构、红头文件、职责等相关资料以及中心的牌匾制作等工作,由质量管理处负责提供。

高关心副院长强调,各质控中心主任务必高度重视此次考评工作,通过此次考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为今后进一步加强质控中心管理与建设奠定基础。

1555661039388026037.jpg


1555661039450029728.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