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教学成果
内蒙古临床医学院召开本科教学秘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3-08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进一步强化我院本科教学管理,36日下午,教务科在内科大楼A7楼教室组织召开我院2018年度本科教学秘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务科科长张颖主持,教务科工作人员、全院各教研室(组)本科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张颖科长首先介绍了临床学院本科教学整体概况,教学运行管理及教学质量管理等,增强教学秘书对我院教学工作的系统认知,明确自身的岗位权责、工作内涵与外延。现场与教学秘书共同温习教学秘书岗位职责内蒙古医科大学、包头医学院的《教学事故认定与处理办法》强调了教学的严肃性,要求教师明晰教学中的违规行为,严格自律,规范带教。教务科位工作人员分别从各自工作岗位出发,对理论课、见习课、生产实习、考务管理、教学督导工作中的基本流程和基本要求进行了系统介绍,针对日常教学工作中容易被疏忽、需注意的问题加以强调。

    我院目前45个教研室(组)设有教学秘书,本学年新设或新上任教学秘书21人,占教学秘书总人数的47%大量新上任的教学秘书对教学工作、教学秘书的工作不了解,不熟悉,缺乏系统概念。教务科对此特别组织召开会议帮助教学秘书建立教学意识,向教学秘书授工作方法、梳理工作方式,医院扎实稳妥开展教学工作、有效落实教学任务奠定基础。

次会议的召开,与教学秘书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与交流明确了教学秘书的工作内容,进一步推动我院本科教学工作规范化管理,更好的促进医院教学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308153520.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