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计划"内蒙古自治区心血管专业骨干进修培训班开班了
发布时间:2018-12-04  作者:迎春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2月3日上午,“星光计划”内蒙古自治区心血管专业骨干进修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心脏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心脏中心主任赵兴胜教授致欢迎词。开班仪式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心脏中心副主任、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吴云教授主持。来自全区各盟市、基层医院的学员和所有带教老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20181203 01.jpg

微信图片_20181203_副本02.jpg

   赵兴胜教授致辞

微信图片_20181203_副本03.jpg

吴云教授主持开班仪式


赵兴胜教授在致辞中指出,心血管疾病目前被认为是“头号杀手”,近年来发病率逐年上升,早期预防、早期诊断、早期诊疗是迫在眉睫。众所周知,心血管疾病,尤其对急性心梗救治,“时间就是心肌、 时间就是生命”。目前我区心血管疾病救治现状仍然存在低救治、低辐射的状况,作为心血管内科医生,不断学习,提高能力是至关重要的。期望学员们认真学习、互相交流、共同努力,有助于提升我区心血管疾病的救治能力和质量,使患者得到更专业、更规范、更有效的救治,可有效降低死亡率和致残率,减少医疗费用和其他费用支出,为健康内蒙古做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181203_副本 04.jpg

带教老师:白原教授、窦丽教授、卢薇教授、斯琴高娃教授

微信图片_20181203_副本05.jpg

带教老师:南景龙教授、姜巧珍教授、赵平教授

微信图片_20181203_副本06.jpg

带教老师:丁峰副主任医师

蒋鹏副主任医师

孙晶副主任医师

格日勒副主任医师



此次培训班课程设计为: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心脏康复、心电图学及介入心脏病学等领域诊断与治疗的基本理论、最新指南解读、规范和新进展等进行专题讲座并设置开展疑难病例讨论环节。带教老师们以丰富的医疗临床经验和独特的教学风格,运用通俗易懂结合实际案例的授课方式为学员讲课,其目的在于学有所获、学而能用。

微信图片_20181203_副本 07.jpg

                                                                                         (图片∕ 贺文帅)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