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向荣副院长前往健康街家属区,协调解决物业管理事宜
发布时间:2018-09-28  作者:总务处  责任编辑:葛莉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8年9月26日,由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石向荣同志带队,后勤系统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专程来到医院健康街家属区,与所在办事处、物业公司负责人就物业管理社会化之后的工作和维护医院职工住户合理权益事宜进行协调指导。

根据市政府关于“城区企事业单位三供一业社会化管理”(供水供暖、供电及物业管理社会化)的文件精神,我院健康街家属区物业首先进行是社会化管理试点,由院长办公会和职代会常委会对相关的管理合同进行了严格论证,通过了健康街家属区物业社会化管理方案,根据合同约定,由所辖办事处接管物业管理,初步确定物业费每月每平米0.6元,暂不收取其他费用。

但近期,医院住户反映,进驻的物业公司开始收取停车管理费,孙德俊院长得知情况后要求:“职工事无小事,一定要坚决维护职工权益。”分管后勤副院长石向荣同志,亲自前往医院健康街家属区,了解具体情况,协调解决问题,保护医院职工住户的合理权益。

经与办事处相关人员、物业公司负责人和住户代表了解,并非收取停车费用,只是为限制外来车辆,对停车进行统一管理,收取蓝牙识别器押金费用。

石院长对此作了指导意见,与办事处和物业管理人员进行了协商,指出,健康街家属区的医院职工的住宅区,物业之前一直由医院自管,目前,根据政府规定,进行物业管理社会化,但其前提必须是方便广大住户,保护住户权益,不得违反之前的协议,进行经营活动,所以,必须坚决按照协议商定条款进行管理,不得越界,不得违规,更不得有私自收取额为费用的现象发生,住户多是医院职工,出现任何问题,医院都会保护住户的合法权益,同时建议尽快成立业主委员会,以更好地维护业主权益。

另外,石院长在现场也对目前医院实施的家属区物业管理社会化试点进行了解释:

目前政府要求必须全面实施“城区企事业单位三供一业社会化管理”,医院的其他小区,因需要老旧小区改造、智能电表改造、维护维修等事宜,尚未引进物业管理公司,待相应的改造工程和配套设施完善,时机成熟后,其他住宅小区将全面推行物业管理社会化。但医院永远会成为广大职工的坚强后盾,永远从广大职工住户的利益出发,本着方便管理、保护住户权益的前提,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并通过职代会、院长办公会、院党委会集体讨论物业管理合同后,方可实施。

在现场,石向荣副院长对住户反映的问题,进行了核实记录,并做了耐心详细的解释,对不合理之处,当即提出整改方案。并要求总务处所属各科室将医院住户当做亲人,将管理工作人性化、亲情化,而非简单推行,要健全责任制度,明确职责,既要相应政府号召,遵守政府规定,又要其实保障医院职工住户的合理权益,将物业管理社会化工作做好。

IMG_1444_调整大小.jpg


IMG_1494_调整大小.jpg


IMG_1532_调整大小.jpg


IMG_1561_调整大小.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