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安全生产月” 活动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7-06-09  作者:董寅炜  责任编辑:高飞、白晓宇  浏览次数:次  字号:[
 

6月8日下午,以“全面落实医院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孙德俊主持,院领导班子及各处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副院长高关心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自治区卫生计生委关于深入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就如何做好当前我院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

“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我院本着深入基层、面向群众的原则,在全院各处、科室集中开展《意见》、《决定》专题学习宣贯宣讲活动、“6.16”宣传咨询日等九项重点活动。副院长高关心指出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普及安全知识,推动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全院职工安全素质,为我院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提供有力的保障。(保卫处 董寅炜供稿/党办 白嘉摄影)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