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2019年环节干部培训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9-04-20  作者:王志慧  浏览次数:次  字号:[
 

4月2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2019年环节干部培训闭班仪式在和林格尔巨华宾馆三楼会议中心举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德俊,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兴胜、云志中、袁军、蔡超等院领导、处级干部及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等134人参加了闭班仪式。闭班仪式由赵兴胜副院长主持,第一项由赵兴胜副院长做培训班小结;第二项由学员代表妇产科马宏生副主任代表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发言,由学员代表质量管理处刘嘉吉处长代表处级干部发言;第三项由孙德俊院长讲话;第四项由赵兴胜副院长宣布培训班闭班。



IMG_6735.jpg



孙德俊院长讲话中指出,授课专家团队前期在用时短的情况下作了大量细致而深入的调研,培训课程所有课件均为本次培训量身定制,这样办事高效、细致、专业的工作作风值得大家学习。下一步,将针对本次培训中总结出的医院存在改进的方面及时梳理思路,提出解决方案,具体落实到位。孙院长讲到,“本次培训达到了‘梳理思路找出问题不断完善继续前行’的目的,认清自我方心中有数,认清自我方前行稳健,认清自我方动力无穷,认清自我方成大业!只要我们同心同德共同发力,就一定会把医院建设的更加强大更加美好更加温馨”。最后,孙院长再次向五位授课专家表示诚挚的谢意,并祝贺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临床、医技科室学员代表马宏生副主任表示,本次培训收获颇丰,在学科建设、执行力提高、情商塑造等方面得到理论更新。处级干部学员代表刘嘉吉处长表示,本次培训紧张有序、快乐有趣,切实体会到医院环节干部需要学习,学理念、变思维,认识到差距才能求新求变。


学员代表质量管理处刘嘉吉处长代表处级干部发言


学员代表妇产科马宏生副主任代表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发言


此次培训采取半封闭脱产学习形式,特邀北京精医万家科技有限公司的五位资深授课专家,为在座的环节干部就“医院学科建设的思路与方法”、“提升科室管理能力”、“以科室为基础的患者至上医院文化建设”展开讲解、逐项分析,授课专家答疑解难、创新理论,环节干部认真聆听、积极互动。科室管理主题沙龙作为本次培训的特设环节,以“做好科室学科建设与提升科主任管理能力”为主题展开互动式讨论,讨论现场各位科主任就科室管理疑难问题积极提问,授课专家专业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轻松。通过举办此次培训起到加强意识、提高认识的目的,对各位环节干部今后在提高医院学科建设、提升科室管理能力、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方面提供了有利借鉴。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