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妇科> 岑尧
岑尧   主任医师   硕导   硕士  
所在科室:妇科
专长:从事妇产科专业。擅长诊治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卵巢癌、葡萄胎、绒癌等恶性肿瘤及子宫肌瘤、卵巢肿物等良性病变。
简介:

1987年7月毕业于内蒙古医学院医学系。大学本科。
1998年6月获内蒙古医学院妇产科硕士学位。
1999年12月晋升为副主任医师
2004年5月被聘为硕士研究生导师助理(二导)
2005年3月—4月福建省肿瘤医院放疗科进修铱源后装机的临床应用
2005年8月晋升为主任医师,
2006年在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进修妇科肿瘤一年。
2008年5月被聘为硕士研究生导师。
2009年9月任内蒙古医学会妇产科分会委员。
2010年1月任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干部保健专家委员会
2010年5月赴台湾研修妇科肿瘤学三个月。
先后培养硕士研究生8名,目前指导在读硕士研究生4名,参与完成的国家、自治区级科研项目2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应用基因芯片技术筛选内蒙古蒙古族妇女宫颈癌相关基因及应用干扰RNA技术对宫颈癌细胞介导凋亡的研究”,内蒙古科委项目“药物流产与宫外孕的相关研究”)。
参与完成科研项目有:1、中国癌症基金会的“中国宫颈癌机会性筛查多中心临床研究”项目;2、卫生部、中国癌症基金会“中央财政补助地方子宫颈癌早诊早治”项目;3、内蒙古科技厅、卫生厅立项的“蒙古族妇女宫颈病变筛查”。
共发表论文20余篇,《葡萄胎33年后发生绒癌一例》、《国内原发性阴道癌1033例荟萃分析》、《米非司酮的研究进展》、《药物引产对胎儿的影响》等。现在研究方向是妇科癌症、宫颈病变等。
能熟练处理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对疑难病例有独立的见解,专业方向为妇产科肿瘤,掌握妇产科恶性肿瘤的手术、化疗、放疗等综合治疗。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能阅读英语专业文献,撰写英语论文。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董瑞丽 副主任医师
专长: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妇产科各类手术操作及宫腔镜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