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室 > 工作动态
情系老干部 七一前夕心血管内科党支部走进内蒙古工业大学为离退休老干部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06-23 16:44:12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了庆祝内蒙古自区成立70周年,622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心血管内科党支部走进内蒙古工业大学为,教师送温暖。六月夏季美丽的像少女,婀娜多姿,可有时候也像孩子,阴晴多变。622日上午,雨下了整整一个上午,可天气怎能阻拦我们共产人激情四射的热情呢!下午1430分我们准时集合医院门诊楼前,王玲书记、刘娟组织委员清点人数、设备后准时出发了。

    内蒙古工业大学的乐处长及老干部处的同志们早早站在门前迎接我们,乐处长说“欢迎你们的到来,在家门口享受三甲医院的诊疗服务还是建校以来的第一次,老教授们2点钟就排成长队等候了”。看到头发花白、步履蹒跚、桃李满天下的老教授们,更加激发了我们的热情。

   由于前来就诊的人多且多为老年人,我们分为男、女两个诊室,乐处长及老干部处的同志们亲自担当引导员,使得整个义诊场面火热而有序。测血压、健康咨询和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诊治的群众,耐心的回答患者所提出的问题。外面雨哗啦哗啦下着,屋内“大爷您小心,我扶您!”“大爷您感觉哪里不舒服?”“大爷您心慌、气短吗?”仔细听:多么美好的生活乐章!

短短的两个半小时,此次共义诊100余人次,平均年龄都在80岁,最高达96岁。发放健康宣传单200余份,做心电图88人次,测血压90余人次。其中2名需要安装起搏器,20人需要进一步到医院诊治,而且在诊疗过程中发现80%的高血压没有得到规范治疗,不少知识渊博的老教授仍然在服用复方罗布麻片。此次活动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评价,办得好、办得实在,真正为困难患者解决实际问题。希望今后多举办这样的义诊活动。并希望我们能把工大作为定点义诊单位。此次义诊意义寻常,并取得了预期的社会效果。不但解除了部分老教授疾病隐患,同时也强化了卫生健康意识,使广大老教授积极主动参与疾病防治。使他们认识到定期进行身体检查,才能预防疾病,拥有健康的体魄才能真正享受小康生活。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