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妇科> 毛建英
毛建英   主任医师     硕士  
所在科室:妇科
专长:从事各类妇科疾病的诊治及手术,特别是妇科恶性肿瘤的诊治及针对盆腔脏器脱垂的盆底修复手术治疗。
简介:

19901995年就读于内蒙古医学院医疗系,获医学学士学位。

2000—2003年就读于内蒙古医学院妇产科学专业,获医学硕士学位。研究方向为妇科肿瘤。

2009年8月—2010年2月在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妇产科进修,方向为妇科肿瘤、盆底疾病。

多年来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熟练掌握各种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参与完成宫颈癌根治术、卵巢癌减灭术等妇科疑难手术,2003年以来承担内蒙古医学院、包头医学院本科生教学及临床见习工作,主讲妇产科学,在《内蒙古医学杂志》发表《E­-钙黏附素与血管内皮生长因子》等学术论文多篇,参与编写教材《妇产科学》(内蒙古大学出版社)。2009年获内蒙古医院“教学查房”竞赛一等奖,2010年获内蒙古医学院“三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0年获内蒙古医院“教师理论课授课”竞赛三等奖。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董瑞丽 副主任医师
专长: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妇产科各类手术操作及宫腔镜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