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室 > 工作动态
我院心血管内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大型绿化养护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0 09:18:14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2089日上午,我院心血管内科党支部组织党员参加了“承担绿色责任 共建美好家园”大型绿化养护公益活动。心血管内科党支部书记吴云、组织委员王瑞、纪检委员孙晶和林鹏、吴继霞等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呼和浩特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回民区绿化委员会办公室、内蒙古广播电视台共同组织,其目的是促进绿色增长,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党员们顶着炎炎烈日,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下,打水、浇树、除草、围堰、清理枯枝等,干得热火朝天,用辛勤的汗水抚育树苗,用火热的爱心播撒希望。经过两个小时的劳动,圆满完成了浇灌树苗,清理杂草,修补围堰,为此次护绿公益活动贡献了一臂之力。

吴云书记表示,此次绿化公益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同时也提升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展示了党员争做生态文明建设表率的良好形象。党员们纷纷表示,参加了此次公益活动,意义匪浅,为打造山更绿,天更蓝,环境更美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使我们懂得了担当与奉献。



微信图片_20200810172645_副本03.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