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显担当,锦旗相送谢意浓
发布时间:2022-12-23  作者:吕承锟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2月22日上午,通辽市库伦旗白音花镇党委书记双合尔、白音花镇副镇长王永轩,斯日布嘎查村书记白松一行3人带着感激之情来到我院,代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乡村振兴对口帮扶斯日布嘎查群众,向我院帮扶以来所做的工作表示由衷感谢,并赠送了锦旗。受医院党委书记王占国和党委副书记、院长袁军委托,党委副书记石向荣,党委委员、党委办公室主任丁瑞代表医院接受锦旗。医院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教学处就业指导科科长李剑斌陪同参加。

白音花镇党委书记双合尔用真挚朴实的语言描述了在我院的大力帮助下,斯日布嘎查人民群众生活得到改善的情况,白音花镇人民非常感谢医院今年的大力支持。同时,他还就明年的工作计划做了简要汇报,医院选派的驻村第一书记李剑斌也就明年的工作设想作了汇报。

医院党委副书记石向荣指出,经过一年多的共同努力,针对斯日布嘎查的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医院党委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一定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让当地人民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温暖与实惠,切实提高当地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为助力我区乡村振兴工作更加添砖加瓦。

一年来,医院对白音花镇的乡村振兴定点帮扶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得到了当地群众的一致好评,也获得了当地政府的高度评价。自2021年9月以来,按照国家和自治区乡村振兴工作统一部署,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承担了对通辽市库伦旗斯日布嘎查的对口帮扶工作,期间先后选派2名优秀干部前往库伦旗白音花镇斯日布嘎查担任驻村第一书记,助力乡村振兴。同时,医院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多措并举,在库伦旗旗委、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与库伦旗人民医院、库伦旗中医院、库伦旗蒙医医院签订协作医院协议,并组织11名专家前往库伦旗启动高层次医疗卫生专家对口帮扶项目,为当地的医疗卫生事业建设输送先进技术、提供优秀服务、培养适用人才。此外,为帮助驻村干部所在的斯日布嘎查发展经济,医院还出资帮助斯日布嘎查修建养牛基地,发展壮大集体经济。集中购买了库伦旗农副产品,以职工福利形式发放给每位员工。这些举措,不仅有效助力了当地经济发展,还让每位医院职工都能参与到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中来。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