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创卫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举行2020年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7  作者:高飞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全面推进医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顺利开展,5月27日下午,医院创卫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会议在门诊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后勤党总支书记、创卫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石向荣同志及总务处、医务处、护理部、门诊部、健康管理中心、医学检验科、感染性疾病科、临床输血科、爱卫会办公室、动力科、物业管理科、伙食管理科、预防保健科、国天物业相关责任人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党办主任、行政党总支书记、创卫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丁瑞同志主持。

会上,石向荣同志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呼和浩特市创卫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主要强调了目前呼市创卫工作中一票否决的七项内容和2019年创卫督导组明察暗访反馈结果,并要求各责任部门:一要提高认识、统一意识,充分认清创卫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竭心尽力,确保呼市创卫成功;二要突出重点、确认目标,对照医院创卫工作责任清单,积极完善,认真准备,做到材料齐备层次分明整齐规范;三要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将创卫当做常态化工作进行下去,为首府三城同创贡献力量。

此外,丁瑞同志先后传达分析了《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关于成立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 的通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检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就《方案》和责任科室进行了进一步细化分解修订。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下大力气”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为呼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添砖加瓦。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