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教育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专题 > 健康教育专栏
胆囊结石术后快速康复
发布时间: 2021-02-01 01:45:40 浏览次数:次   字号:[
 

LC为胆囊良性疾病治疗的“金标准”,具有微创、对腹腔内脏器干扰小,术后并发少,恢复快。住院时间短等优点。

我科施行腹腔镜胆囊切除手术技术非常成熟,腹腔镜胆囊切除术后的快速康复,需要医护人员与患者的共同配合,手术当天患者体位选择保持去枕平卧位,术后第一天可进食清淡流质饮食,下地活动进行康复训练。术后第三天血Rt,肝功,电解质无异常,生命体征平稳,符合出院标准。术后第三天血Rt,肝功,电解质无异常,生命体征平稳,符合出院标准。

ERAS运用在肝胆胰脾手术患者身上,大大促进患者术后的顺利康复,减少了病人的手术创伤,降低了静脉药物使用比例,提高了患者满意度。ERAS在肝胆外科应用取得了良好效果并逐步拓展。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