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全区临床输血技能培训班(第一期)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1-06-28  作者:陈凤 李丹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jpg


本着以全区输血事业的长足发展为目的,受内蒙古卫生健康委员会委托,由内蒙古自治区临床输血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挂靠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举办的全区临床输血技能培训班于2021621日到2021625日顺利召开!


随着输血医学二级学科的建立以及大量新技术、新设备、新方法、新理念引入到输血医学领域,提高管理人员和业务人员的质量意识,实现输血检测技术标准化、临床输血及治疗规范化,已成为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医疗机构及输血科(血库)的共同目标。

培训班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临床输血科陈凤主任团队组成,培训内容设计:输血管理、输血技术、输血治疗、输血门诊等多个方面,为期5天的理论实验的模式。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是解决实际工作中的困难的真正干货。





    

 课上,学员们认真听讲,课下抽空还要不懂的问题进行提问、梳理。


8.jpg


     实验课上,学员们细致、投入的做着实验。

   培训班结束,为各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9.jpg


本次培训班在内蒙古卫生健康委员会和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内蒙古自治区临床输血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陈凤主任团队的筹划下,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内蒙古输血事业会在内蒙古输血人的努力下,越来越规范化。内蒙古自治区临床输血质量管理与控制中心将继续不忘初心、踏实做事、内强素质,不断使输血事业得到稳固发展!


10.jpg

                              

   内蒙古自治区临床输血质量与控制中心

 

 

   摄影:临床输血科

                              编辑:陈凤 李丹

                              审核:陈凤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