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角膜移植病患预约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22  浏览次数:次  字号:[
 

角膜病是我国主要致盲眼病之一。角膜移植能够帮助患者重见光明,而且手术成功率非常高。但是,受我国文化背景等多因素的影响,目前我国角膜供体严重不足,而且捐献者与需求者往往存在时间差。为使珍惜的角膜供体合理有效的利用,我眼库实行预约排队机制,欢迎有需要角膜移植的患者,提前预约登记。

我院眼科角膜简易库于2015年1月正式成立,按照国家的相关规定进行志愿者登记,角膜供体筛查、获取、保存和利用。在此鼓励更多人加入到角膜捐献行列,为在黑暗中辗转,在痛苦中等待的角膜病患者重见光明创造机会。

联 系 人:王美丽 丛培东

咨询电话:18047192195 15335556758

地 址: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眼科病房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