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骨科分会关节外科学组年会将于2018年1月19-21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召开
发布时间:2017-12-18  浏览次数:次  字号:[
 

此次大会由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与骨科在线主办,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关节外科学专业委员会髋关节微创研究学组协办,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承办。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骨科分会关节外科学组成立于2015年10月,成立至今以“推动自治区关节外科事业的进步,促进区内外各医院学术交流,平衡东西部关节外科医疗差距、规范基层医院关节外科技术水平”为宗旨,为自治区关节外科发展做出了一定贡献。同时,本次会议将同期成立运动医学分会青年学组以及内蒙古第一届微创髋膝置换学习班。

本次会议邀请了国内著名关节外科专家进行大会主题报告和专题学术讲座。会议设有保膝保髋、微创髋膝置换、复杂初次髋膝置换及翻修四个专题,内容包括HTO截骨、Ganz截骨术治疗髋关节发育不良、股骨颈旋转截骨治疗股骨头缺血坏死、外科脱位技术治疗股骨头骨折以及股骨头骨骺滑脱、膝关节单髁置换、QS-MIS-TKA、微创DAA髋置换、快速康复关节外科、高脱位DDH全髋置换、人工关节术后感染相关问题、人工关节翻修等,为与会者提供丰富充实的交流平台,全面深入剖析近年来关节外科领域的最新进展及热点难点问题,分享关节外科大咖们的临床经验。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加大会进行学术交流,非常感谢并期待您届时莅临。

大会筹备组

主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医学会、骨科在线

协办单位: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关节外科学专业委员会髋关节微创研究学组

承办单位: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会议时间: 2018年1月19-21日(19日注册报到,20-21日会议)

会议地点: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学术报告厅(住院大楼A座八楼)

报到及住宿酒店:呼和浩特市春雪四季酒店(新城区乌兰察布西路南马神庙街30号内蒙医院斜对面)

联系人: 徐永胜  18047192357    魏宝刚  18047192956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