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我院心外科ECMO援临河小分队向正北方逆行
发布时间:2020-02-14  作者:高飞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月13日中午,内蒙古人民医院心血管外科主任李伟接到自治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组长、内蒙古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德俊指示,立即组织团队人员,奔赴巴彦淖尔市临河区,给予当地危重新冠肺炎患者提供ECMO治疗。


微信图片_20200214220228.jpg


“疫情就是命令”李伟主任当即在工作群里做出部署,征调ECMO团队前往巴盟。他说“我们时刻都在准备着,只要有指示,我们必将全力以赴。”与此同时,院党委下达指示,各部门优先供应出征团队,医工处、总务处、药学处将优质防护服、隔离衣、隔离面罩、N95口罩、医用手套、药品、车辆等分别于2小时内协调完毕,医院感控科抽调人手为心血管外科出征人员进行防护培训。





据李主任介绍,征召发出后,科室人员踊跃报名,在家轮休、在岗、甚至病房的医护人员都主动参加。但考虑到技术要求和相关护理经验,便抽调了李昌玉、邓霖楠、张琭、武国翠、刘晓霞、戎璐、刘欢等7人,组成ECMO小分队奔赴前线。

出征前,李伟主任还传达了孙院长的叮嘱,要求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护,用心用力完成此次医疗救援任务。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