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部举办内蒙古自治区肿瘤、手术室专业专科护士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9-01-11  作者:白舸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月11日上午,护理部召开内蒙古自治区肿瘤、手术室专业专科护士培训班结业典礼,护理部副主任白雪梅、总护士长梁秀琴、冀洪峡、闫清秀、吕艳萍、包春芳、常稳重、王砚丽、贺慧玲、综合办公室主任刘瑞芳出席会议,自治区肿瘤及手术室专科班学员40余人参会。会议由冀洪峡总护士长主持。

会上,白雪梅主任为优秀学员王志刚、梁红玉、王朝鲁门、宋佳敏颁发荣誉证书,总护士长们为毕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其中,优秀学员王志刚和宋佳敏分别作为手术室和肿瘤专业学员代表进行发言,通过三个月系统的专科知识和专科技能的培训,对他们的专科护理能力有了一个质的提升。白雪梅主任在会上鼓励在座的各位学员,希望他们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后,要学以致用,相互交流,相互借鉴,相互成长,推动全区肿瘤和手术室专业专科护理的发展。

我院作为自治区专科护士培训基地,现已开展肿瘤专业十二期、手术室专业十三期专科护士培训班。本期培训由梁秀琴、闫清秀总护士长担任手术专科班主任,冀洪峡总护士长和刘瑞芳主任担任肿瘤专科班班主任。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开班前护理部对全体授课老师召开会议,对授课老师的授课内容、讲课质量和课件制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学员理论学习期间每日进行出勤签到,保证学员的出勤率,班主任每周对学员上课情况进行了解,并对授课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反馈和整改;临床实践期间,班主任定期下课了解实践情况,并创新实践考核内容,建立题库,结合临床工作的实际案例对学员进行考察,使学员能够灵活运用所学知识。

三个月的时间,学员们不仅仅学到了专科护理知识,更学到了专科护士应具备的专业素养,学到了各位带教老师的工作特点及优势,更感受到了医院对各位学员的关怀和鼓励!希望我院的专科护士培训基能够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吸引更多的有志之士,培养更多的有才之人!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