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2-14  作者:高飞  责任编辑:丁瑞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月14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周,内蒙古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第一次警示教育。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德俊,全体班子成员及环节干部参加了学习,集中观看了医德医风警示教育片《折翅的天使》。

随后,党委书记、院长孙德俊讲话,表示全院上下一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二要遵规守纪,令行禁止;三要透明公开,加强轮岗;孙德俊书记希望大家要以案为鉴,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懈怠情绪,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营造好风清气正的医疗环境。

据悉,该片反映了近两年来江苏省医药购销和卫生医疗服务中的不正之风这一社会热点问题。通过七个详实的案例,深刻揭露了少数医疗机构和少数工作人员非法收受回扣、为医药代表统方,滥用职权谋取利益等腐败现象,又通过了三个误区,分别是“大家都拿,不拿白不拿,法不责众”、“将回扣放在科研项目里,以为单位受贿不算罪”以及“以旅游、借钱取得高利息等方式变相得利,以为换个马甲不算受贿”来分析受贿者自我遮蔽的侥幸心理。


IMG_1470_副本.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