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运动健儿蝉联第51届医科大学运动会冠军
发布时间:2019-05-17  作者:文/郝雨薇 图/安德烈  责任编辑:白晓宇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时两天的内蒙古医科大学第51届田径运动会今天伴随着落日的余晖圆满闭幕了,我院运动健儿再创佳绩,以职工临床组团体总分第一领跑本届运动会,并获得精神文明奖。

比赛中,我院运动健儿团结一心,顽强拼搏,分别获得了9个第一名、9个第二名、8个第三名及多项4至8名的好成绩,为我院蝉联冠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幕式上,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德俊同志亲临现场同运动健儿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抖擞的走过主席台,洪亮的 “精医创新,诚信为民;顽强拼搏,再创辉煌”的口号声响彻天空,催人奋进······


42.jpg


43.jpg


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院运动健儿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经过近两个月的刻苦训练不负众望,再创辉煌。

取得荣誉的背后是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是优秀医院文化的具体体现,更是我院职工不怕苦、不怕累,团结拼搏的精神所在。

哪里有我们的比赛,哪里就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响彻赛场的加油声、呐喊声,给参赛选手带来极大的鼓舞和鞭策。

虽然我们取得优异成绩,但我们依然会秉持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的优良传统,做到胜不骄败不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将不懈努力,为促进我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44.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