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教学成果
教学处党支部与内蒙古临床医学院组织开展第二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寻宝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29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号召共青团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理念、新举措,牢记时代赋予青年的历史使命。教学处党支部、内蒙古临床医学院学生团委于2018年9月27日分别在医院工会职工之家和满都海公园举办了内蒙古临床医学院“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之第二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寻宝活动。

本次活动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兴胜出席,教学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李秀峰主持,12位党员老师参与,33名2015级学生进行寻宝活动。比赛分四支队伍,活动分为游戏环节与寻宝环节两部分,同学们积极活跃,充满热情,寻宝环节更是充满了独特的趣味性,赵兴胜副院长也一同参加,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

赵兴胜副院长在活动过程中表达了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学院应抓好青年大学生的思想政治引领工作,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生心中扎根,强调了多样化教学的重要性,并表达了对2015级学生的关怀与期望。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彰显了我院师生的精神风貌,弘扬积极向上的价值观,营造了文明、和谐的师生氛围。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