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举行“学习宪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作者:王晓敏 李琳  责任编辑:金颖楠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27日上午,计划财务处党支部书记刘宏伟处长带领计划财务处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并特邀农工民主党沈晨光同志,一同前往全国首家宪法基地--呼和浩特市宪法宣传教育基地,开展了“学习宪法”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呼市宪法宣传教育基地,刘宏伟同志带领着全体党员仔细参观了呼和浩特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人民调解中心、宪法宣传教育基地、律师行业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市司法局信息监控中心,了解了“最多跑一次”公证业务办理流程、人民调解指挥平台等;并认真观看了党领导人民制定宪法、人民当家作主、民族区域自治、全面依法治国、法润青城等主题展览。参观完展厅后,全体党员在宪法宣誓厅,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通过这次学习,使我们全体党员认识到要自觉拥护宪法,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好宪法,自觉做宪法信仰的崇拜者,宪法精神的弘扬者;作为财务工作人员,每天都面临着金钱的诱惑,一定要树立淡薄名利的价值观,要做到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做平凡事,不被金钱所束缚;同时,要保持勤奋的进取心,无论我们的工作的繁重还是轻省,都要时刻保持着为临床一线的医护人员服务的意识,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为医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