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赵兴胜副院长到急诊医学科党支部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专项调研
发布时间:2019-08-22  作者:白晓宇  浏览次数:次  字号:[
 

8月22日上午,按照医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工作部署,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心脏中心党总支书记赵兴胜同志带队到急诊医学科党支部,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医院基层党组织建设”开展专项调研,并就医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征求意见。医院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心脏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郑晓丽同志、心脏中心党总支委员参加调研。心脏中心各党支部书记、委员、急诊医学科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员代表分别立足自身实际和所在支部党建工作实际,就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党员发展、思想政治学习、如何做到党建和业务有机结合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会上,大家就突出问题进行了讨论。

赵兴胜副院长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针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解答,赵兴胜副院长指出,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方面下功夫,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用理论武装头脑,要加强党史、新中国史的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党员不忘“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带动和促进科室也业务水平的提高。

最后,郑晓丽副主任就如何加强学习、规范基层组织生活、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方面进行了指导。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