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举行2019年环节干部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19  作者:王志慧  浏览次数:次  字号:[
 

4月19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2019年环节干部培训开班仪式在和林格尔巨华宾馆三楼会议中心举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德俊,党委委员、副院长赵兴胜、高关心、云志中、袁军、蔡超等院领导、处级干部及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副主任等135人参加了开班仪式。培训开班仪式由赵兴胜副院长主持,首先介绍了参加培训班人员的基本情况及北京精医万家科技有限公司的各位培训专家的基本情况;其次由孙德俊院长讲话;最后赵兴胜副院长宣布培训班注意事项。








孙德俊院长讲话中指出,针对医院目前的发展形势,我院精心组织了本次环节干部培训班。十二五期间我院各项事业发展刷新历史成绩,今年是十三五发展的第四年,学科建设工作取得重大进步,现已取得11个领先学科、16个重点学科的好成绩。在精细化管理、文化建设、人才梯队建设及医教研多个方面均取得卓有成效的发展。在刚刚举办的2017-2018年度科技表彰大会上,我院科技工作成果丰硕,旨在表彰为医院学科建设工作做出贡献的科技楷模,我院对在科研及学科建设工作中做出成绩的集体及个人进行奖励。

孙院长讲到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可能我们两腿跑还存在长短不一、存在动力不足,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就是想在快速发展的今天,提醒大家医院各项发展需要以进固稳,稳健才不会摔跤。此次培训的人员除了院领导及处级干部之外,还请来了临床、医技科室的主任、副主任一起参加本次培训,希望在医院医疗发展、学科建设、文化建设、信息化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一道思考、同出方略。特邀五位资深培训专家前来培训,就是想运用专业的理论数据,通过一天半的学习时间对医院管理进行规范化讲解。

孙院长对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用心用脑、谦虚虔诚,带着问题学。二要加强互动,不能单纯的听一听,要带入工作进行思考,积极与授课老师开展互动。三要学以致用,通过学习结合实际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推动工作发展。

最后,孙德俊院长再次向五位培训专家表示欢迎,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












(图/白晓宇)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