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素质、树形象、展风采——我院职工模特兴趣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19  作者:郭洁云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职工的身体素质,树立良好形象,展示精神风采,2018年4月24日,由医院工会举办的职工模特兴趣培训班在职工活动中心正式开班。培训班老师由受过专业训练的医院工会专职干部郭洁云同志担任,本期培训班共有124名职工报名参加,经过为期三个月的培训,培训班学员从理论到实践都有了一定的提高。

培训中,郭洁云老师对大家进行了模特基础站姿,摆臂、提胯、展示站姿、上步转身和留头等训练。通过基础站姿的练习纠正驼背、罗圈腿、耸肩,甚至还有减肥等作用。三个月的培训,使学员们练出了优雅的身姿,提升了气质,开始变得自信。

良好的形象气质不仅促进人际关系的和谐,而且对身心健康有着积极的帮助。培训过程轻松愉悦,大家欢声笑语。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让身心得到放松和提升。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