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中心(体检中心)王秀艳主任荣获全国“自我健康管理优秀奖”
发布时间:2018-08-14  作者:健康管理中心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8年8月11日,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主办的“第八届全国健康管理示范基地建设研讨会”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拉开了序幕,来自全国300多家健康管理示范基地的领导、专家出席了会议。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共创健联体、共享新时代”。会议聚焦“防大病、管慢病、促健康”的健康管理核心内容,展开学术讲座与交流。在开幕式上进行了第八批健康管理示范基地授牌、“自我健康管理优秀奖”颁奖仪式。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2018年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和中华医学会健康管理学分会在全国共评选出6家健康管理示范基地旗舰单位和7名“自我健康管理优秀奖”,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主任王秀艳荣获“自我健康管理优秀奖”称号。

3_副本.jpg


4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180814181615_副本.jpg

    8月12日进行了学术交流与专题讲座,王秀艳主任在大会上作了关于碳13—尿素呼气试验在HP流行病学调查中的应用学术报告。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闭幕式上进行了多中心应用研究课题授牌仪式,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被授予“全国幽门螺旋杆菌感染筛查多中心应用研究”课题第二批应用研究中心。 我们希望通过开展多中心应用研究,能够进一步推进我院健康管理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提升健康管理能力,为内蒙古卫生健康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71_副本.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