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室 > 工作动态
内蒙古医科大学内蒙古临床医学院临床检验诊断学2018届 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实践技能考试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4-25 08:31:26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内蒙古医科大学内蒙古临床医学院临床检验诊断学2018届

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实践技能考试圆满结束

 

 

 2018年4月24日下午,内蒙古临床医学院临床检验诊断学2018届专业学位4名研究生的毕业实践技能考核工作在自治区人民医院医学检验科圆满完成。

 受学院委托,自治区人民医院医学检验科承担了本次考核工作,科室领导高度重视,成立了考核小组并多次开会,研究部署考试流程、形式与内容等相关工作。命题内容参照国家《2017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结业实践技能考核指导标准》以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标准(试行)》进行,确保了本次考核工作的公平、公正性,同时严格做好保密工作,出题专家均签署了《保密承诺书》。

 考场分候考区和四个考站,每个考站设主考官和副考官各一人,考试全程禁止所有人携带手机,考场标识清晰,考生全程均有专人引领,整个考试过程顺畅、有序。

 考前会上医学检验科韩晓芳主任强调了考官须知及注意事项,研究生管理科杨芳科长对科室的精心筹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和全体考务人员合影。在学院领导和研究生管理科的帮助下,经过医学检验科所有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临床检验诊断学2018届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技能考核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2018年4月24日





01.jpg02.jpg08.jpg03.jpg04.jpg05.jpg06.jpg07.jpg








01.jpg 

03.jpg02.jpg


04.jpg05.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