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到干部保健所十四病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3  浏览次数:次  字号:[
 

按照医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及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问题检视、整改落实的总体要求,2019年8月23日上午,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到干部保健所十四病区进行了主题调研及1-7月考核结果分析汇报,同时进行了DRG(疾病诊断相关分组)相关内容培训。干部保健所十四病区医护人员针对日常工作中DRG入组、质量控制、病历书写等存在的疑点问题,与质量管理处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1566555358070073169.png

2019年是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质量管理年,质量管理处党支部紧紧围绕我院“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以问题为导向,对干部保健所十四病区1-7月考核结果进行了深入、精准剖析。同时对国家DRG付费工作推进及DRG付费试点工作启动等政策法规、DRG的基本概念、分组原理、相关绩效考核指标以及实际应用进行了解读。

1566555431710053731.png

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干部保健所十四病区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吴秀君主任表示,通过对病区目前DRG入组、CMI值、总权重、费用和时间消耗指数等实际值及1-7月缺陷点的分析,可以准确的找出科室工作中亟待解决的问题,这对于临床科室质量管理提升有深刻的意义,也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

1566555487148080326.png

质量管理处党支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一线工作法”,找差距、抓落实,持续推进这项工作,加强与临床的沟通交流,保证临床科室的问题及时解决,加快形成全院重质量,全科抓质量,全员求质量的氛围,推动医院质量持续稳步发展、持续提升。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