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关于2019年度卫生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各处、科室: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卫生考务中心《内蒙古考区关于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内卫考发201837号)精神, 2019年度卫生初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定于5月25日、26日,6月1日、2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凡符合原卫生部、原人事部印发的《关于印发<临床医学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的通知》(卫人发2000462号)和《关于<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其他卫生技术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暂行规定>及<临床医学、预防医学、全科医学、药学、护理、其他卫生专业技术等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卫人发2001164号)中报名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相应初中级和专业类别的考试。(蒙医、蒙药、蒙医护理除外)

(二)报名参加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各级别考试的人员,其学历取得日期和从事本专业工作年限均截至2018年12月31日。报名条件中有关专业学历或学位的规定,是指国家教育和卫生健康行政部门认可的正规院校毕业学历或学位。

二、报名及资格审核

(一)网上报名

1.首先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www.21wecan.com)进行网上报名,并打印《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报名日期为2019年1月10日至2019年1月24日。

2.填写报名信息时特别注意:考区选择内蒙古,考点选择区直。已参加卫生专业技术资格部分科目考试的人员,在规定的时限内报名参加剩余科目考试时必须使用原档案号。

3.登录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统(http://18.5.1.224:8080),帐号:z+工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六位。自助服务项→我的信息→业务申请→页面右侧“业务申请”页签→点击“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后面的操作按钮,打开登记表,填写登记表→打印登记表→提交→粘贴照片(注意:登记表标头填2019,完成以上操作后请务必先打印再提交)。

(二)资格审核

本院职工报名参加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必须通过医院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的考生须签订《2019年全区卫生健康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凡未经医院审核,通过其他途径审核报名参加考试并取得证书者,医院不予承认。

审核时间:2019年1月15日至2019年1月17日。

审核地点:人力资源管理处1716会议室。

审核时所需材料:

1.首次报考的考生需携带白底小二寸照片三张、《2019年度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申报表》、《2019年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登记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下载打印)、《学位证书查询结果》(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http://www.cdgdc.edu.cn截图打印)、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职称证、医师资格证、医师执业证、护士执业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复印)。

2.往报考生除携带以上材料外,还需携带上次考试的网上打印成绩单(A4纸复印)。

3.2001年以后毕业的成考、自考毕业生需打印网上注册表,没有注册表的,需携带学籍档案。

三、网上缴费

内蒙古考区采用网上缴纳报名费,考生须在现场确认后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时间为:2019年3月8日至2019年3月19日,未按规定时间完成网上缴费者视为自动放弃报名。

四、准考证打印

考生请于2019年5月9日至2019年6月2日期间登录中国卫生人才网自行打印准考证,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五、成绩查询和成绩单打印

中国卫生人才网将于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公布成绩,考生可凭本人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进行成绩查询,并下载打印成绩单。

六、考试纪律

为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请各位考生务必做到诚信考试、绝不作弊。严禁将手机、具有电子储存、无线接收功能的设备、智能手环、Apple watch等类似的电子产品带入试室。考生如有违纪违规行为将依据《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1号)做出处理。医院将采取全院通报批评、写出深刻书面检查、取消年度评优评先资格、相应年度内不能再报考专业技术资格等多种方式进行严肃处理。

特此通知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人力资源管理处

                                                                                                               2019年1月7日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