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系统召开2018年度环节干部及班组长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作者:总务处办公室  责任编辑:葛莉  浏览次数:次  字号:[
 

真抓实干,全心全意,脚踏实地,尽心尽力

图8.jpg

临近2019年还有三周时间,在石向荣副院长的带领下,后勤系统本着“全心全意、尽心尽力” 的宗旨,围绕工作要点和职代会提案,践行“一线工作法”,心系医疗,做好各项后勤保障服务,真抓实干,脚踏实地,圆满完成了一项又一项工作任务。

12月7日,由石向荣副院长的倡导,后勤系统召开首次环节干部及班组长述职报告会。

会议由石向荣副院长主持,各科室述职报告以PPT图文演示形式进行,后勤系统全体环节干部、班组长、科室秘书及职工代表等五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石院长要求:参会所有人员要认真聆听、用心观看,找出亮点、相互借鉴、共同进步。后勤各环节干部及班组长共16人,按顺序进行了工作述职报告。

述职后,石向荣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指出:通过各部门的述职报告,收获颇多,相互交流、相互启发,科室之间有了新认识,也可以让广大职工对后勤保障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各部门都很重视第一次述职,提前做了充分准备。

2018年的后勤,是真抓实干的一年,是艰苦奋斗的一年,更是辛勤付出的一年,但也是取得硕果的一年,各科室PPT制作新颖,能够找到工作中的亮点,更能大胆的找出不足之处,定位很准,值得表扬。

图2.jpg

石院长对述职的16名同志、十一个部门,从一年的工作、述职准备、述职内容、新亮点、不足之处逐一进行客观的指导性评议:

总务处办公室:耐心细致,全面统筹;档案资料管理,文件汇总、会议组织安排、会议纪要撰写做得好。

爱卫会:勤走、勤动、勤说、勤劝,雷打不动;标识清晰,踏实肯干,控烟工作见成效。

动力科:建章立制,项目管理,制定方案,严抓严管;追踪检查,一个也不能少。做到了强有力的水、电、空调、气动物流保障。

物业公司:“大干100天”,亮点颇多,不止“十八”;存在不足,找得很准;明年任务,扎实可行,任重道远,继续坚持。

物资管理科:关心职工,能够看到;虚心听取,优化流程;上收下送,默默奉献;加强质检,服务提高。

房产基建科:任务重,担子沉,要求高,时间紧,干得漂亮。

车队:公车改革,扎实稳妥;团队管理好,作风正,风气佳;优质服务,口碑很好。

伙食管理科:外包餐厅,用心管理;惠民服务,让人暖心;连心卡片,用心用情;不断改进,还有空间。

精细化办公室:新部门,定位准;精心做,细打算;不争功,不叫苦;人少力量大,团队合作顶呱呱;再上心,再努力,出新招,想主意,成本管理再出发。

物业管理科:老实人,默默做;发问卷,细巡查;走动式,无死角;很枯燥,见成效。

供热中心:新科室,老团队;真整改,送温暖;抓节能,受表彰;天然气,太费钱,想办法,再节约。

五位班组长:各个班组是后勤的一线部门,他们的工作最辛苦,最重要。他们在各自岗位上默默奉献,值得点赞。

图1.jpg


图3.jpg

最后,石院长表示:2018年,后勤全体职工在各项工作中付出了很多努力,克服了很多困难,高质量完成了2018年工作任务。

2019年,希望后勤团队继续坚持运用孙德俊院长倡导的“一线工作法”这一法宝,脚踏实地,全心全意,努力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后勤保障作出新贡献。希望各部门,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团结奋进不停步,振奋精神再出发。

图4.jpg


图5.jpg


图6.jpg


图7.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