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糖盒
发布时间:2018-10-17  作者:张晶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015日上午,一群特殊的“志愿者”来眼科门诊,为就诊患者送上了一份由他们亲手制作的“爱心糖盒”。

原来,在临床和医技科室,经常会出现一些前来就诊的内分泌患者、晕针、晕血患者,这些患者极易产生低血糖,门诊部陈爱萍主任与赵俊叶副主任在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决定准备糖盒,为患者送上一份暖心的礼物。这些糖盒有些是门诊部工作人员从婚礼上收集的,有些是工会提供的,大家自掏腰包买了糖果,手绘完成糖盒的封面,在不耽误工作的情况下完成了“爱心糖盒”的制作。15日上午,门诊部一行人为18个临床、医技科室送去了这份礼物。“爱心糖盒”是专门为低血糖患者准备的,小小的糖块不但可以及时补充糖分,还能够减轻患者的不适感,方便患者就诊。眼科护士长李永梅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十分高兴的表示,“太暖心了,简直是雪中送炭”。

陈爱萍主任常说:“志愿服务源于心,献出爱心在于行”,赵俊晔副主任说:“把自己的爱心用最简单的方式传播”。可爱的门诊部众人,以这抹猝不及防的甜意冲散了深秋的萧瑟,用行动诠释了小爱亦无疆。

微信图片_20181017164200.jpg


微信图片_20181017164147.jpg


微信图片_20181017164210.jpg


微信图片_20181017164216.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