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科室 > 工作动态
心血管内科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16 11:56:44    浏览次数:次    字号:[
  

党的生日来临之际,为了更好的将两学一做落到实处,6月14日上午, 由心血管内科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大型义诊活动在我院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心血管内科的王玲主任、贺利平主任等10余名共产党员为60余名离退休老干部进行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疾病诊疗、健康宣教、测血压、血糖、心电图等一系列义诊活动都有序的进行着,80多岁的花甲老人们—离休老干部们拿上自己的健康体检报告,根据体检项目检查结果,结合自己的疑问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分别到对应专业的医疗专家桌前,有针对性的进行面对面咨询。由于老干部们普遍视力、听力不好,在义诊过程中,医疗专家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负责的态度,不厌其烦地与老干部们反复确认疾病症状、解释检查结果,提供专业的诊断意见和医疗保健建议,使他们获得健康的生活和正确的就医指南。

此次活动受到了离退休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我们的前工会主席老干部说“每当党的生日之时,我们都可以看到心血管内科白衣天使的身影,有了你们的关爱,我们会更加健康的生活”老干部处的同志们也表示“老干部天天都盼望你们的义诊活动,希望义诊活动可以坚持不断地举办下去”。

  中午12点,此次活动的圆满举行,解决了困扰离休老干部们在医院就诊排队时间长、行动不便、与医疗专家们面对面交流时间短的难题。同时也是我心内科党支部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持之以恒为我院离休老干部们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我们心底也暗暗祈祷,这些曾经为医院建设奋斗一生的老干部们,祝您们健康永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1529121781453031749.jpg

在这里输入文章内容...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