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处以上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9-06-26  作者:高飞  浏览次数:次  字号:[
 

6月26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组织处以上干部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交流发言。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云志中,袁军,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交流发言。此次集中学习交流发言由党委委员、副院长石向荣主持。

交流会上,14名处级干部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围绕近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内容进行了体会交流。他们均表示通过辅导学习,对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更加具体的目标和更加有效的方法,接下来将继续从本职工作出发,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科学发展观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敢于直面矛盾,善于解决问题,充分发挥好处级干部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为实现医院高质量、高水平发展而努力奋斗。

随后,石向荣副院长做了总结,她认为此次体会交流,突出政治引领、主题鲜明集中,内容系统丰富,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具有较强的实践意义。她希望,会后大家将个人学习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继续深入学习思考,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此外,在此次交流会中,还集中学习了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七集政论专题片《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第一集。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