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德俊院长检查后勤系统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4  作者:秦方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月1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德俊对后勤保障系统进行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检查。

孙德俊院长一行巡查了医院中心变电室、洗涤中心、物资库房、气动物流中心、供水中心、供热中心等重点部门。

检查过程中,孙德俊院长详细了解了设备运行情况,各部门环节的春节期间值班情况。

在物资库房,孙院长风趣幽默地说,你们的库房与我想象的不一样,印象最深的是整洁;在供热中心,孙院长对值班工人说,我想知道设备的运行原理,你可以讲一讲吗?工人师傅向孙院长认真进行了讲解;在中心变电室、供热中心、气动物流等部门,孙院长夸赞环境整洁干净、设备先进。

孙院长强调,后勤系统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但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要常抓不懈、警钟长鸣。总务处负责人要作为后勤系统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执行一岗双责,亲自研究部署并层层抓好落实,深入排查并及时消除各类隐患,让每一位职工都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万无一失。做好春节期间的后勤保障,为医院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春节环境。

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石向荣及总务处主要科室、物业公司负责人陪同孙德俊院长进行了巡查。(总务处办公室  秦方)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