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8名入党积极分子圆满完成直属机关工委党校培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3-16  作者:康春艳  浏览次数:次  字号:[
 

3月11日至15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崔泽、孙丽娜、李绍刚、朱永丽、史艳荣、康春艳、谭艳清、邢慧8名学员参加了中共内蒙古自治区直属机关工委党校2019年区直机关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这次党课学习采用的是专题辅导、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的形式,使学员不仅在理论上更加了解党,了解中国历史,更在活生生的故事以及讲课老师的旁征博引之中切实的感受到党的伟大和全心全意为人民的风采。

专题辅导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大二中、三中会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党章党史、党规党纪、党性修养等方面进行讲解。通过党校老师们的专题讲课,全体学员所学到的知识领域广泛,内容丰富,针对性强。

现场教学组织学员去参观了乌兰夫故居和抗日英雄贾力更故居。乌兰夫纪念馆展示了乌兰夫同志从少年投身革命到为国操劳,鞠躬尽瘁的全过程,凝练了大量珍贵的事实,逼真地再现了一个个著名的战斗。观看了革命先辈们在艰辛的生活环境下,仍然心怀重崇高理想,争取为民族解放、国家统一抛头颅洒热血,相比之下当今的我们应该倍感珍惜现在幸福的生活。

分组研讨交流,围绕如何加强党性修养,做合格党员的问题进行讨论,现场每位成员都做了发言,我院崔泽被评选为选“2019年自治区直属机关第一期入党积极份子培训班优秀学员”!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都积累了一定的理论知识,充实了头脑,开拓了视野,陶冶了情操,加强了党性修养,深化了对党的正确领导的认识,增强了干好本职工作的动力。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