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6名职工获得中国红十字会救护师资格
发布时间:2018-06-28  作者:李婧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教学质量,推动我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工作,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于2018年6月21日-25日举办“2018年红十字应急救护师资培训班”,我院6名职工获得中国红十字会救护师资格。护理部吕艳萍获得本次培训优秀应急救护培训师称号,刘淑清、刘瑞芳、贺雅男、百舸、李婧获得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师资格。

本次培训邀请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特聘教师李玉珠老师为学员授课。通过5天的集中培训,学员们了解了红十字运动的基本知识,树立了红十字人道救护理念,掌握了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教学、操作练习和情景演练相结合的方式。红十字会师资培训班对学员进行了严格的理论实践考核及救护知识试讲,并为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了《中国红十字会救护师资格证书》。

红十字会第四届常务理事邢彩霞主任为我院员工参加本次培训积极争取培训名额,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机会。邢彩霞主任对红十字师资培训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学员们认真学习红十字救护知识,利用学习到的救护知识更好的服务于广大民众,配合红十字会做好应急救护培训工作。

我院职工积极参加本次培训展现了我院全国文明单位的精神风貌,弘扬了红十字“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为我院进一步加强应急救护教学建设,提高应急救护综合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


红十字.jpg


红十字1.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