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生命健康,情系血液病儿童”六一儿童节活动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30  作者:孙雨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助力自治区脱贫攻坚,落实健康内蒙古战略,在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在我院开展“关爱生命健康,情系血液病儿童”主题救助慰问活动。

530日,内蒙古自治区红十字会在我院举办六一儿童节“关爱生命健康,情系血液病儿童”主题活动,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王芳,副会长孟克宝音,秘书长陈华,自治区卫健委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权印,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袁军等领导来到活动现场为住院患儿们送上祝福,并发放了救助金和慰问品。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我们的孩子们在与病魔作斗争,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小儿血液科全体医护与孩子们以唱歌、跳舞、诗歌朗诵等表演形式进行互动,共同度过属于孩子们的节日,鼓舞孩子们勇敢战胜病魔,早日康复,迎接美好的明天!

  根据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发布《中国贫困白血病儿童生存状况调查报告》医学界公认的儿童白血病发病率为4-6/10万人,全国每年新增4万名白血病患者,其中50%是儿童,并以低龄儿童居多,这是一个沉甸甸的数字。家长为高昂的医疗费用四处奔波,而小家伙需要更多的精神能量和成长陪伴。本应有着快乐的童年,现在与他们为伴的是药水和液体,他们想要一件礼物、一个玩具、一个温暖的拥抱……让快乐回归每一个童年,让剧痛后的他们露出温暖的微笑,让他们战胜病魔充满爱的能量。正值六一儿童节红十字会为白血病患儿送去温暖和关爱,同时增进医护与患儿及家属之间的情感。通过活动能让社会各界更加关注白血病儿童,进而对他们给予更多的关心和爱护,让处在病患中的孩子和家长看到希望。

1831019804.jpg

2118170530.jpg

1633269652.jpg

2102174540.jpg

680076903_mjl.jpg

1331863614.jpg

623639121.jpg

392242809.jpg

1765993696.jpg

1396328533.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