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明几净,内蒙古临床医学院师生携手迁新居
发布时间:2018-12-07  作者:魏薇 李沛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了给学生营造更好的学习环境,提供更便利的生活条件和更全面的安全保障,2018年12月初,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和内蒙古医科大学领导共同决定:内蒙古临床医学院硕士研究生以及医学工程专业本科生共60名,由呼和浩特市城建中专搬迁至内蒙古医科大学新华校区。



此次搬迁时间紧、任务重,受到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为了顺利完成搬迁任务,12月5日下午,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教学处李秀峰副处长组织并召开了校区搬迁协调会议,依据搬迁方案对搬迁流程中的所有事项进行了梳理,并逐一安排和部署了各部门的具体任务。




12月6日早8:00搬迁正式开始。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教学处副处长李秀峰、学生管理科科长牛莉真、宿舍管理科副科长魏艳玲、医工处朱永丽老师、物业和消防科领导以及内蒙古医科大学计算机学院刘跃利老师不畏严寒,亲临现场指挥工作,60名学生在各位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宿管科所有老师的帮助下顺利搬迁至新华校区。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