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教学成果
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
发布时间: 2017-12-22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017年—2018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为进一步加强临床学院的学风建设,强化考风考纪和诚信意识。我院在12月4日至19日期间,对内医、包医的2014级至2017级的全体学生开展了以“严肃考风考纪”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我院高度重视考风考纪教育工作,在教学处学生管理科牛莉真科长的统一安排下,各年级辅导员在考前召开学生考试动员大会,并开展考风考纪相关规章制度学习,重点学习了关于学生违纪处分的相关条例、考场纪律等注意事项,正确引导学生树立诚信为本,公平竞争的思想理念。

    考风考纪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同学们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考风考纪,端正学习态度,诚信考试,塑造良好道德品质。通过年级与年级、班级与班级间学风的比拼,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