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信息中心开展节前网络故障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2019-02-02  作者:任万亿  责任编辑:王博阳  浏览次数:次  字号:[
 

2月1日上午,我院信息中心组织中西医结合科、A座住院药房及影像医学中心举办了春节前网络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按照预定方案,分别以“检查纸质应急单据”、“模拟新患者入院”、“手写医嘱开立”、“药房借药登记”以及“医技科室应急方案”等流程有序进行。

网络应急演练受到参加演练科室的高度重视,药品调剂科副科长李冬梅、影像医学中心副主任柴军、护士长董宇清以及中西医科护士长谢华等参加了此次网络应急演练。

演练结束后,信息中心此次网络应急演练与参加演练的科室做了经验交流,并宣布此次网络应急演练圆满完成

随着医院信息化日益发展,医院的日常业务对计算机网络及信息系统的依赖也与日俱增。鉴于任何系统都可能因设备故障、病毒破坏、黑客攻击、人为错误或意外灾害等原因导致数据丢失甚至系统崩溃,影响医院医疗活动的正常开展,同时根据医院信息化建设的整体部署,我院建立了网络故障应急预案,制定了与时俱进的整体管理策略,并切实认真地实施这些策略,定期举行网络故障应急预案演练,以达到提高网络信息系统安全性的目的。(信息中心任万亿)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