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护理部召开实习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作者:刘宸希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了促进我院护理带教更加规范化,满足各实习院校及实习生的实践要求,提高全院护理带教水平,护理部于2018年11月7日下午3点在胸痛中心会议室召开实习生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护理部副主任白雪梅、护理部卢冰、刘宸希和各实习院校的学生代表。

图片1.png


会上,白雪梅副主任向实习生们说明了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希望他们对各实习科室的带教方式、带教管理制度及存在的问题等提出建议和意见。


图片2.png



在白主任的鼓励下,现场气氛逐渐活跃,实习生们积极发言,针对目前的实习情况表达了实习四个月以来的收获,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  


图片3.png


图片4.png


白主任听取了实习生们的反馈,记录了带教中存在的问题,了解了科室的带教现状,对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


图片5.png


会中,白主任教授实习生的实习方法,建议大家以主动学习为主。她还强调带教老师在临床带教中"放手不放眼"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和监督下完成各项护理操作。最后,白主任向大家征求了与PDA扫码和针刺伤有关问题的建议。


图片6.png


护理部卢冰对本次座谈会进行总结。她要求实习生严格遵守医院和科室的规章制度,自主探索临床实践方法,注重无菌操作技术。她还要求大家保持个人良好形象,搞好个人和环境卫生,防止病毒传播。


图片7.pn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