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教学成果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教学成果
教师节当日我院举行“2017-2018年度教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9-10 浏览次数:次   字号:[
  

正值全国第34个教师节,为大力弘扬广大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肯定我院教职工在教书育人、教学改革及教学管理等工作中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肯定成绩、激励先进,910日上午,我院教学处隆重举行“2017-2018年度教学工作总结暨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表彰活动,对过去一年教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予以表彰。会议由赵兴胜副院长主持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大会特别邀请了内蒙古医科大学机关第二党总支书记、实践教学部王进文部长,内蒙古医科大学学生工作处高乐处长,包头医学院教务处白龙副处长,医院党委委员赵兴胜副院长,医院党委委员石向荣副院长,院长办公室武永丰主任,人力资源处处长兼工会主席王琴主席,保卫处杨馥荣处长,党委办公室郑晓丽副主任,护理部白雪梅副主任,教学处李秀峰副处长等出席会议。

会上,医院党委委员赵兴胜副院长对我院今后教学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加强师资队伍的建设。二是切实提高我院临床教学水平。三是树立良好医德医风,加强自我教育与完善,做好学生的榜样和引路人。李秀峰副处长对2017-2018学年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今后教学工作的努力方向。医院党委委员石向荣副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特授予内科学教研室等8个教研室“优秀教研室”荣誉称号,授予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等5个科室“优秀教学管理团队”荣誉称号;特授予夏医君等13名教师“优秀教研室、优秀教研组主任”荣誉称号;授予金立民等10名教师“优秀教学督导委员”荣誉称号;授予吴云等22名教师“优秀教学秘书”荣誉称号;授予王轶琳等9名教师“优秀青年教师”荣誉称号;授予王石等16名教师“优秀临床技能培训教师”荣誉称号;授予李广等5名教师“优秀辅导员、班主任”荣誉称号;授予刘连杰等15名选手“优秀参赛选手”荣誉称号。

外科教研室主任夏医君老师代表获奖者发言,表示将继续发挥教研室的职能,做好传、帮、带及示范引领作用,做学生的引路人。随后,学生代表发言,感恩学院老师的培养和教育。

2010年、2017年我院分别正式挂牌为内蒙古医科大学内蒙古临床医学院和包头医学院内蒙古临床医学院。近年来我院坚持以教学质量为根本,以立德树人为核心,以专业思想建设为重点,以课程创新与改革为基础,全面提高我院教学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广大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服务师生,服务教学为宗旨,以人才培养为中心,按照“ 一切为了学生”的总要求,在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而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培养高素质人才,建设高水平临床医学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此次大会充分肯定了我院教职工在教学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及取得的优异成绩,为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全院进一步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激发广大教师职工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奠定了基础,有利于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工作能力。并对于提高教研建设与管理水平,充分发挥教研作用,不断提升学院内涵,优化学生培养模式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衷心祝愿我院教职工节日快乐,能够积极发扬我院教学工作长期形成的优良传统,振奋精神、团结协作、扎实工作、勇于创新,努力开创临床医学院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