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兴胜副院长在内蒙古临床医学院开展春节假期前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0-01-19  作者:教学处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19日上午,赵兴胜副院长、教学处李秀峰副处长、学生科牛莉真科长、就业管理科李建斌副科长、团委书记刘晓博、宿舍管理科魏艳玲副科长及宿舍管理科老师、对青年公寓、教学楼的宿舍和教室进行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赵院长强调用电、用水安全,离开宿舍回家过春节一定要检查好宿舍电源,关闭宿舍总开关。

赵院长和李秀峰副处长强调,一定要做好春节假期宿舍的安全管理工作,对不回家过年留在宿舍的学生要注意安全!学生的安全无小事,不能掉以轻心!

赵院长向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领导的关怀备至让在场的每个人心中都暖洋洋的!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