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年 贺 辞
发布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次  字号:[
 

122470363.jpg

新  年  贺  辞

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 孙德俊

万象始更新。在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我谨代表医院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在医院各岗位上的全院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为医院发展默默奉献的离退休老同志及全院干部职工家属表示诚挚的感谢!

2019年,我院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卫生健康委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人民健康为中心,以“质量管理年”为主题,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持续加快医院改革与发展步伐,逐步完善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不断提升科学化精细化信息化管理水平。

这一年,我们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推进医院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我们满怀砥砺前行的初心,栉风沐雨,革故鼎新,为实现健康中国、健康内蒙古的宏伟目标不懈奋斗。

这一年,我们以面向学术前沿为先导,以入主流、立潮头为原则,成立国家卫健委慢阻肺诊治重点实验室、启动国家心血管疾病疑难和急危重症诊治能力提升工程、成立自治区血液实体肿瘤中心,开设全区首个医学影像门诊,成为内蒙古心衰中心联盟、内蒙古房颤中心联盟主席和指导单位。

这一年,我们持熠熠柳叶之刀,始终紧紧抓住质量安全这个牛鼻子,落实医疗质量安全核心制度。持续优化流程,从患者最不满意的改起,提升患者就医感受。瞄准特色鲜明的学科群进行整体布局,以多学科协作全面开展应用基础、转化医学的全链条研究,朝着“中国北方最好的医学中心之一”的目标迈进。

这一年,我们坚守博爱崇德之初心,扎实推进医改,积极融入医疗帮扶大潮,促进了区域医疗服务能力的整体提升。我院帮扶的兴安盟科右中旗扶贫点如期脱贫摘帽;医院托管的阿尔山分院实现跨越式发展;医院采用最先进的3D打印技术成功为扶贫点瘫痪在床多年的贫困户小伙吴薛刚免费手术施治等,这些都实实在在把精准扶贫的“精”和“准”落在了实处。

这一年,我们坚持从职工最关心的做起。不断强化"爱院如家,家好我好"的理念。进一步改善医务人员的执业感受,让职工在事业上有发展,精神上更富足。

走过2019, 我们心怀敬畏,充满力量。“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情怀历久弥新,职责在左,信仰在右,我们不忘初心从医志,牢记使命佑北疆!

你好,2020。

时间,蕴含着万物之力量。历经时光淬炼的我们,愈加坚定温和,愈加宁静致远。在我们的身后,有着红色基因的医院精神一以贯之地传承。我们将以博爱崇德为笔,以求精奋进为墨,凝聚起继往开来的磅礴力量,努力描绘又一个浓墨重彩的新年,为创建区域一流综合性医院而矢志不渝!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使命。2020年是医院实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医院走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新征程开启之时,我们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全面加强医院党的建设和制度建设为主线,在努力推进“8+X”工作目标的基础上,不断提升医院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推进医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每一个追梦的姿态,都将被定格为历史;每一滴奔跑的汗水,都将浇灌出未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4500多“追梦人”将以坚如磐石的信心、坚韧不拔的毅力,跑出新征程的加速度!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职工、离退休老同志和家属及关心支持医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