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整治“四官”问题,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后勤党总支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作者:总务处  浏览次数:次  字号:[
 

按照院党委的统一部署,1月10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门诊19A一号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贯彻《深入整治“四官”问题,改善服务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精神(扩大)学习会。

会议由后勤党总支副书记宋慧成同志主持,后勤党总支所属支部书记、支委、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等三十余人参加了学习会。

院党委委员、后勤党总支书记、副院长石向荣同志向全体参会人员传达了院党委书记、院长孙德俊同志在医院深入整治“四官”问题,改善服务质量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后勤党总支的学习做了部署。

石向荣副院长指出:“四官”问题在后勤保障工作中有不同程度的存在。作为全院后勤保障的重要部门,后勤系统的所有职工必须做到“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办实事”。所谓“后勤人讲政治”,就是全心全意为临床一线排忧解难,全心全意为广大医患做好服务。

石向荣副院长要求:后勤四个党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各个部门、每位职工,要认真学习、严肃对待,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结合自身工作性质和特点自查、自纠、自改,坚决杜绝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假作为“四种行为”,懒官、庸官、乖官、巧官“四官”问题,查找、发现、解决身边的“四种行为”“四官”问题,并建立持续整改台账,必须紧紧围绕“服务”二字,做有“高水平服务”的后勤、勤勤恳恳的后勤人。

会上,房产物资党支部书记石忠义传达了关于印发《深入整治“四官”问题 改善服务质量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伙食车队供热中心党支部书记张俊传达《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严肃整治领导干部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问题的通知》。

最后,石向荣副院长安排部署了院党委《关于做好2018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做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及基层组织生活会各项事宜》文件精神。对近期的党建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院党委的各项规定,认真做好年底各项党建工作,决不可敷衍了事。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