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专家 > 神经内科> 季雪莲
季雪莲   主任医师   教授   博士  
所在科室:神经内科
专长:从事神经病学专业。擅长脑血管疾病、神经系统感染性疾病及神经免疫性疾病的诊治。
简介:

1998年毕业于内蒙古医学院医疗系,获医学硕士学位。同年分配入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从事神经病学临床、科研及教学工作十三年。先后任神经内科住院医师、主治医师、副主任医师、副教授及主任医师。2011年被内蒙古医学院聘为硕士研究生导师。
2000年至2001年于卫生部北京医院神经内科进修一年,在我国著名神经病学专家许贤豪教授的指导下学习多发性硬化、重症肌无力等神经免疫性疾病的诊治及实验室检测技术。
2006年于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获临床神经病学博士学位。在导师贾建平教授(中华医学会神经病学分会现任主任委员)的悉心指导下学习脑血管疾病(脑出血、脑梗死、血管性痴呆)及老年性痴呆等疾病的临床及基础性研究,在导师的指导下参与完成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并于《中华神经科杂志》等核心期刊发表十二篇论文,参与编写由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神经病学专著《临床痴呆病学》。
1999年在科内率先开展指血检测血糖业务,为临床工作提供了准确、方便及快捷的服务,减轻了患者的痛苦,提高了诊断的效率,使患者得到了准确及时的治疗。
2006于内蒙古自治区内率先开设头痛专病门诊,主治原发性头痛及继发性头痛,专病专治,不仅为广大患者解除了痛苦,也带来了一定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

门诊时间
刷新排班
同科室医生
朱润秀 主任医师
专长: 从事神经内科专业。擅长诊治急性脑血管疾病和重症神经疾病的抢救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