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赛罕区医院签约心脏康复专科协作协议暨心脏康复基层培训——赛罕区医院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09-30  作者:迎春  浏览次数:次  字号:[
 

    为全面贯彻国家医改精神,逐步实现分级诊疗,推动优质医疗资源在专科领域内充分流动,规范心血管疾病患者的康复治疗五大处方(药物处方、运动处方、营养处方、心理睡眠、戒烟戒酒),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赛罕区医院签约心脏康复专科协作协议暨心脏康复基层培训在赛罕区医院圆满结束。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心脏中心主任赵兴胜教授,心血管内科心脏康复中心负责人斯琴高娃教授及赛罕区卫生局武瑞平科长,赛罕区医院樊东升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仪式。

微信图片_20190930170408_副本01.jpg

 樊东升院长首先代表赛罕区医院对赵兴胜教授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多年来对我院的支持与帮助。我院很荣幸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建立了心血管专科联盟协作单位、内蒙古胸痛联盟协作单位等,相信此次的心脏康复专科协作,会给我院心脏康复专科发展带来良好的契机,我们借此机会,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更加密切合作,积极开展心脏康复工作,提高心血管疾病防治能力,更好地服务于患者。

  赵兴胜教授讲话指出,我院与赛罕区医院多年来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此次的心脏康复专科协作,旨在加大关注基层医院的心脏康复专科发展,把国家的“分级诊疗”政策落实到实处,惠及广大群众,共同促进心血管疾病的防治能力提升,为健康内蒙古做出积极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190930170415_副本02.jpg

赵兴胜教授与樊东升院长分别代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与赛罕区医院在心脏康复专科协作协议上签字。

微信图片_20190930170419_副本03.jpg

斯琴高娃教授做了《心脏康复》为题的心脏康复专科基层培训。她围绕心脏康复的理念、背景、模式、五大处方,结合我院心脏康复开展具体工作深入浅出地讲解,赢得了在场医护人员的好评。

微信图片_20190930170422_副本04.jpg

微信图片_20190930170425_副本05.jpg

微信图片_20190930170428_副本06.jpg








网站首页  |  专题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医疗设备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内蒙古自治区人民医院 网址:http://www.nmgyy.cn 网站建设世纪泓科技 蒙ICP备2020004286号-1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20号 电话:0471-3283999  邮编:010017 

蒙公网安备 15010502001009号